风冷袖

写文章是为了自己开心
lo主脑洞如黑洞
此处存放各种会填不会填的脑洞和片段

我要向全世界安利闪光少女啊!!!!!

两个字总结:好看!

绝对不会后悔的!

学民乐的孩子去看一定会有比其他孩子更加深刻的感受的!!

虽说民乐与西洋乐现实中并没有那么水火不容,不过编剧旨在为民乐发声嘛!而且矛盾冲突越尖锐越能推动故事发展所以没毛病!

有人说古风其实并没有那么高的门槛,为了谱古风曲子写古风歌词饱览诗书熟知历史上下五千年的历史细节都要如数家珍。——但是!这是一种态度啊!!为了喜欢的东西做到极致有什么不可以!喜欢动漫就学日语扒细节,喜欢古风就去学习传统诗词,喜欢其他的东西就去一钻到底,有什么不可以!

所以我才觉得小霾妹子帅气啊!

故事很紧凑,而且每一个主角个性都很鲜明——为什么这么说,其实平均下来他们的出场都不多,当然男女主除外啦。然鹅每个人背后都有东西可以挖下去,我和基友开玩笑说,如果把每个人的故事脑补一遍的话,闪光少女就能成一个系列了hhhhhh

总之去看看吧!典型的热血少年中二片,但!!超级好看!!我相信每个同龄人都能得到共鸣,每个学习民乐的孩子都能有所感悟,每个喜欢二次元的小伙伴都能从中看到点什么。

评论(7)
热度(28)

© 风冷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