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冷袖

写文章是为了自己开心
lo主脑洞如黑洞
此处存放各种会填不会填的脑洞和片段

啊……非良真好吃……


观《天行九歌》有感

国誉自我活页初体验,还不错ww就是打卡和周记要另外找本子了orz

还有这码打得真难看……orz

继续bb

说好的暑假更红月又被我吃了...

要怪就怪领导欺负老实人(哭唧唧)

但是红月我一定会填完的(握拳)

我想写完一个长故事

给自己一个交代

谨以此话自勉

lof的“合集”功能有点好玩2333

快把我哥带走

#存档用
#涉及剧透
#慎

剧情满分!
演员满分!
音乐满分!
画面满分!

特别彭老师满分!
(喂

传言不虚,果然是前半段笑死,后半段哭爆。
没怎么看过原版漫画,单从剧情本身来说,走套路也不走套路。
喜欢整蛊妹妹的哥哥事实上是个什么都为妹妹考虑的少年,一心要哥哥消失的妹妹却在哥哥真的不见了以后才慢慢发现哥哥的好,最后许愿让哥哥回来。
(许愿用白蜡烛……66666)
套路,全是套路啊。
但是副线却完全不走套路,当然大人之间的事情是没办法讲套路的。
毕竟套路什么的都只存在于俗套电视剧里。
(等等,电影????)
所以最后也不是什么happy ending

爸爸妈妈也没有破镜重圆,分开的结局也没有改变。
只是一切来得太突然,就像一阵龙卷...

林老板简直名字以外人设完美!

风月场的头牌,为人精明圆滑,成熟,眼光老辣,讲义气,关心身边亲近的人,说到就一定做到,还有……口嫌体正直?

“我这地方到底谁说了算!”(白眼)

食物链低端?

哈哈哈哈居然有点萌

emmmm
一个是出身高贵心思单纯的大小姐,一个是出生入死机智纯粹的小伙伴
当他和她和她之间产生了细腻悠长的情愫
(。。。。。。)
卧槽想想就是一身冷汗orz这狗血的
问题是生死伙伴是我们帅气的小姐姐啊
想给小姐姐拉郎……拉娘也好啊qwq

山水青绿(二)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前文戳我,年代久远我自己都差点找不到...

古风架空,有且仅有钤离

-----------------------------------------------------------

瑶光王宫,金碧辉煌,宫墙琉璃瓦映着阳光泛起隐隐血色。


方夜握紧腰间的佩剑快步走过回廊,来到书房门前:“王上,守军来报,敌军开始强攻王城,只怕……只怕不出半日……”


慕容黎像是完全没有听到方夜的话一般,背着手后退一步,自顾自地端详着眼前的画卷。


“王上!”


方夜的声音不自觉地提高了几分。


“方夜。”慕容黎蓦地开口,声音里有着说不出的情绪,“你看这画。...

#有感bb#
突然发现我为刺客都写了七十多个故事了
也就是说再来二十多个我就能凑成刺客百物语了(
传说,如果一人一个怪谈故事,说到第一百个故事时就会召唤出可怕的事情
那如果我说完一百个刺客故事的话,会发生什么事咧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希望发大财(你走

1 / 26

© 风冷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