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冷袖

写文章是为了自己开心
lo主脑洞如黑洞
此处存放各种会填不会填的脑洞和片段

#有感而bb#


看到微博上一位博主说手帐无用,时间管理纯粹是浪费时间,底下还有一群人附和。第一反应是生气气气气.jpg

手帐明明是记录生活点点滴滴,时间管理则是让自己工作学习更高效,怎么会是屁用没有呢!


然后冷静想想好像也没错


毕竟我写手帐并不是为了记录生活的小美好,日复一日的上班与熊孩子大战三百回合并不是值得每天都仔仔细细写一遍,于是时间线上原本细致地记录了每一节课变成了“上课”两个大字。而时间管理好像也并没有发挥到它所谓“让我的生活更高效”,反而让我每天都沉浸在“今天也没有好好利用碎片时间呢”这样的后悔中直到麻木。


所以手帐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日本人写手帐是...

27歳!新し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リーダーみたい優しい大人になるように!

缘分使然,我也想成为爱豆那样温柔的人

难得还有人想起我有这个号。我的lof账号只是用来吃粮挖坑po脑洞,不做它用的哦(日系少女卖萌语气)

啊……非良真好吃……


观《天行九歌》有感

国誉自我活页初体验,还不错ww就是打卡和周记要另外找本子了orz

还有这码打得真难看……orz

继续bb

说好的暑假更红月又被我吃了...

要怪就怪领导欺负老实人(哭唧唧)

但是红月我一定会填完的(握拳)

我想写完一个长故事

给自己一个交代

谨以此话自勉

lof的“合集”功能有点好玩2333

快把我哥带走

#存档用
#涉及剧透
#慎

剧情满分!
演员满分!
音乐满分!
画面满分!

特别彭老师满分!
(喂

传言不虚,果然是前半段笑死,后半段哭爆。
没怎么看过原版漫画,单从剧情本身来说,走套路也不走套路。
喜欢整蛊妹妹的哥哥事实上是个什么都为妹妹考虑的少年,一心要哥哥消失的妹妹却在哥哥真的不见了以后才慢慢发现哥哥的好,最后许愿让哥哥回来。
(许愿用白蜡烛……66666)
套路,全是套路啊。
但是副线却完全不走套路,当然大人之间的事情是没办法讲套路的。
毕竟套路什么的都只存在于俗套电视剧里。
(等等,电影????)
所以最后也不是什么happy ending

爸爸妈妈也没有破镜重圆,分开的结局也没有改变。
只是一切来得太突然,就像一阵龙卷...

林老板简直名字以外人设完美!

风月场的头牌,为人精明圆滑,成熟,眼光老辣,讲义气,关心身边亲近的人,说到就一定做到,还有……口嫌体正直?

“我这地方到底谁说了算!”(白眼)

食物链低端?

哈哈哈哈居然有点萌

1 / 26

© 风冷袖 | Powered by LOFTER